泰國來的明信片 

上面這幅畫,是掃描自友人 容 自泰國寄來明信片。大象的畫(右下角有個大象的圖案)

好友 容 在農曆年的九天連假裡去了一趟泰北,行前問了我地址,冰雪聰明的我猜到是要在國外寄明信片用的,不是為了要寄喜帖給我…(記得把我的地址留著,方便日後使用…)

九天的連假很快就過了,開始上班、恢復正常生活的第二天,下班後在信箱裡發現了這張可愛的明信片夾在一堆帳單之中。

迫不急待的拿起來看,好友 容 並形容這些大象是好可愛、好聰明的"小"傢伙…看得出來 容 和bf應該是渡過了一個很開心的假期。有玩到有放鬆到就好。

好幾年沒出國了,身不由己的無法自工作脫身。看著這泰國的明信片和蓋著郵戳泰國的郵票(正好是4張飄揚的國旗)讓我小小的滿足了一下…(明信片的背面我原來是有掃描的,但是因為容在上頭寫了滿滿的文字,所以後來決定就不放上來了)

謝謝 容 在出國時還記得我這個朋友。這張明信片很可愛,現在放在我們家的電腦桌上。讓我用電腦的時候可以嗅到一絲外國的氣息…

***

另外也想寫段給容的 一段心裡話。

親愛的容:

知道你這一段時間經歷了一些事,內心很猶豫,或許也有些許的不安、擔心。

但是我相信妳在做任何決定前一定有仔細的思考、衡量過,所以對於妳的決定,我一定是給予最大、最多的祝福。

未來的路上一定還有許多的事要解決,但我想妳一定有能力、有辦法把事情處理好,調整成一個最適的狀態。

祝福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