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中開始休九天連假。準備年節前的拜拜,收拾行李回嘉義,再回台中。

今年和家人一起去了蘭潭水庫(1/27)。

也去苗栗馬拉邦山(1/30)爬了6個小時的山。體力不支的我途中不停的停下來休息,雖然還算平常有在運動,但是顯然平日的運動還是不夠(還是12月、1月太忙碌了,身體不堪負荷?),連姊姊的一對兒女,小珊和小扭都走得比我好(阿姨,真是汗顏…)。

年假結束後,因為身體有些狀況所以也去看了醫生,發現身體已經有些警訊出現。(現在還不想談這個,等過一陣子再談好了)

深刻的體認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所以新的年度其他事都不要求了,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健康一點,體力好一點。

除了目前每星期六、日的運動(目標是單車和爬山,希望二種輪流或是一天一種)外,和同事一起上瑜珈(持續進行中),晚飯後有空就到公園走走,多走路、做做甩手運動、有空就自己煮晚餐、自己帶便當、少吃零食…。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