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月的忙碌、過年,小折車已經近1個月沒有騎了(放著放著輪胎都自然沒氣了)

 

年假後的第一個放假日,當然要把輪胎充飽,帶小折車一起去走春,順便也為了開始實現我今年健康的目標。

今天的目的地是黃先生選的,選了風光名媚的蓮池潭為首騎。

 

07年第一次騎到蓮池潭的時候,記得累得半×,大半年都沒有人再提起要騎車到蓮池潭去。08年陸續添購了二台小折車,蓮池潭和蓮潭會館旁的原生植物園竟變成我們常選擇的騎車目的地。

 

路線一樣,建國路-民族路-明誠路-河堤自行車道-新莊仔路-博愛路-崇德路-蓮池潭。

一樣在崇德路上的早餐店簡單吃過早餐,就繞到蓮池潭去環潭了。

 

在孔廟附近有菜市場,車多人多好不熱鬧,但是騎車就得小心。雖然才早上八、九點但是有名的龍虎塔還是遊客不少。

 

這個季節來蓮池潭,感覺也滿不錯,天氣好景色美,出門走走果然會讓心情變好。

 

 

回程從蓮池潭旁騎到左營火車站(舊站),再沿著華夏路轉崇德路-博愛路-九如路。

經過科工館時正好科工館的希望之塔在敲鐘,聲音聽起來讓人很幸福。還有一旁兒童服務中心的草地上正在進行槌球比賽。

 

每次出門都會讓我對所住的這個城市有新發現。

 

另外這天總算破了好久沒破的20km(謎:黃先生說以前好像很容易就騎超過20公里,怎麼最近都不到?難不成我的無線碼表已經有點秀逗了…?)

 

蓮池潭相關騎車文章:

960112流水記事()http://zerobell.pixnet.net/blog/post/14555227

30蓮池潭:http://zerobell.pixnet.net/blog/post/15960520

3/

12/14蓮池潭、高鐵左營站:http://zerobell.pixnet.net/blog/post/23824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