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oga課來了許多同學,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是新手。不過今天大家都早到,所以我沒佔到好位置。

 

今天有跟上一開始的熱身,不過很奇怪的是這熱身跳一下,小腿就好痠。今天老師帶的動作跟前二堂課比較起來比較不累,也比較沒拉到什麼筋的感覺。也有大半的時間老師是讓我們自行練習她要求的動作做6次或8次。還有一小段時間讓我們跟同學分享一下心得。另外還有二二一組互相擊掌,一邊走動一邊擊掌,這樣也讓我滿身大汗…(看起來很輕鬆的動作,為什麼還是流了不少汗)

 

今天的課上完時讓我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因為好像認真的動那麼一下,做得很辛苦、拉得很痛。但是做完後的感覺卻是痛快,隔天也覺渾身舒暢。所以今天下課時覺得有點小失望。

 

不過今天的課也讓我感覺慢的動作好難做哦!愈慢愈難做,難怪老師說動作做得慢才是真功夫

今天躺在瑜珈墊上做的動作不少,還有幾次大休息,我怎麼都快睡著了…(在上瑜珈時如果不小時睡著是不是會成為大家笑柄,很糗)

 

隔日痠痛部位:沒有(果然沒有…真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