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上課我終於給它準時到了。

這天上課老師帶的暖身操是丟小顆的瑜珈球,丟了一陣子後把球收起來變成大家丟和接隱形的球(全靠想像哦,這是國王的”),不過在等待空待還要不停的踱步,所以一樣又是滿頭汗。

接下來就帶拜日式、平衡動作(單腳站立,手握住向後抬的腳,不過這個動作要做得很穩有點難,我的作法是想像我是一顆大樹,我是一顆大樹…)、單腳盤及拉另一腳(我的毛巾在此發揮作用,成了我的輔助工具),最後站立的休息3分鐘。(不過不知道是否今天下午有點累,站到後來我竟開始想打哈欠,後來竟覺得身體有些不適…看來要上瑜珈課前還是不要讓自己太累…)

 

隔日痠痛位置:沒有(但上完課的晚上超累的,早上也有點爬不大起來,不過這樣動一動流汗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