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白色情人節,來po一下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好了。

IMG_3544.jpg 

(我的情人節禮物,一大盒一小盒)

其實黃先生和我並沒有很刻意在過聖誕節、情人節,也盡量不在這天去吃大餐(太貴了,還是把錢留著平日去好好吃個飯就好)。

雖然黃先生常會在這些節日(聖誕節、情人節還有專屬於我們倆的紀念日)來臨之前問我要不要買什麼給我,但是有良心、不貪心、每天都讓黃先生照顧的我總是說”不用,不用,你有這份心意就好了”(你看,我好騙又不花錢。男人啊!問一句話不花錢又不會怎樣,問了女人心情好得不得了,這樣不是很值得了)。

今年七月黃先生和我就要邁入結婚週年了,因為覺得5週年好像應該買個什麼特別的東西紀念一下(5年不容易A,真得應該紀念一下),所以就和黃先生協議我們把這些小節日的錢、預算全部納入結婚紀念日的預算,這樣就可以買個大一點的東西或是小一點但保值的東西。(黃先生,你聽得懂我的暗示吧!)

黃先生最近對於金銀等貴金屬覺得很有興趣,一直說這個可以保值。於是情人節前就不停在看各家百貨公司的DM,也拉著我到百貨公司去看貨。真的不該去看,看了後就會覺得東西不會太貴,看起來也漂亮,就會讓人想要刷下去。不過看過後離櫃冷靜一下,還是全身而退的離開百貨公司。

情人節當天是星期六,星巴克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黃先生和我就到夢時代的星巴克去喝咖啡,不過因為有買一送一,所以大排長龍,我們也是等了快20-30分才喝到咖啡。

IMG_3535.jpg 不過一杯咖啡一本書(這天看的是 "尋味 紅茶",好看的 一本書,很適合午後、沒什麼事的時候看),這樣的下午很悠閒很棒。

喝完咖啡已經下午5點多了,不急著回家煮飯的我們,想說既然都來到百貨公司了,所以就順便逛了一下阪急百貨。

結果就意外的打破原訂的協議,買了BLOOM銀的對戒和一隻可愛的飛馬項練。(情人節有打折,加上櫃姐的服務很好,所以…花錢還需要什麼其他的理由嗎??…)

盒子的外觀就是第一張照片,接下來就是打開盒子還有實品照了。

IMG_3546.jpg

這張是盒子打開的樣子,這是多買的小飛馬項鍊(加價購,又貼了100元換了鍊子,NT 799-),旁邊的情侶熊是滿額送,這樣裝一盒很可愛也很大方。

好了,來看BLOOM對戒吧(表面是像一樣凹進去的設計),

IMG_3555.jpg

裡面有刻字 "LOVE",很簡單但很耐看(銀925)

IMG_3561.jpg 

最後來一張情侶熊戴小飛馬項練的照片。

IMG_3560.jpg

所以我就暫時把T牌的白金婚戒拿下來,換戴這個新的銀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