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0.jpg 

西子灣不止落日很漂亮連雲也很美…

((又是一篇 時間較久 出清的遊記,既然相片都整理好了,那就讓我把它貼出來好了)

 

0812月底黃先生和同事小沈和淑娟等一行人因為都還有假,所以就約一約一起上柴山去消磨一個下午,得知要上柴山看落日,我也在忙碌中請了半天假,要上山放鬆一下心情。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就坐著小沈的車前進柴山。這天不是要去喝什麼碗公咖啡,而是要去泡茶,來到了今天預訂的泡茶處×@#%(請讓我用代號稱之),黃先生的同事們帶了撲克牌、小點心,就這樣一杯茶、一口點心、一疊牌消磨了好幾個小時。

而沒玩牌的我就忙著泡茶給大家喝及三不五時拿起相機到處亂拍一下。

所以就有以下的柴山/西子灣夕陽、落日照給大家欣賞。

 

落日三連發

IMG_3251.jpg 

被雲小小擋住了,這天的雲象也滿漂亮的。

IMG_3252.jpg 

IMG_3257.jpg 

 

IMG_3259.jpg 

 等到太陽完全沒入海洋中,天氣也開始有點涼意,我們一行人就收拾桌上的零食、撲克牌打道回府。

 

另外同場加映,位於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的聖誕樹(這天正好中餐在中央公園附近吃的,所以吃完飯到上柴山的空擋,就到公園去散步拍拍照)

 IMG_3218.jpg

 

(也來看一下 2007年的中央公園的聖誕樹 link有沒有什麼不同啊!)

 

還有漢神百貨公司前的聖誕樹

IMG_3169.jpg 

 

 

最後再來個跨年夜跟同一群黃先生同事在同事家頂樓看摩天輪煙火,不過因為我一直沒把影片檔上傳,所以就貼張夜晚的摩天輪照片代替了。(意思就是我不打算再把摩天輪的跨年煙火秀寫出來)

 

IMG_3287.jpg

**舊文回顧 2005西子灣夕照 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