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姊姊講了一下我們上課的過程,學瑜珈多舛的姊姊聽完後說我們上的瑜珈課比較像是韻律瑜珈。(因為姊姊上的瑜珈課都是從一上課就開始做動作,所以她常說一個小時半的課真的有點累)不過不管是什麼瑜珈,有動就好。

今天一樣進教室後老師就要我們先躺下來,把心和思緒放下來,調整成要上課的心情。老實說我十分喜歡這個過程,因為一躺下來,工作的事也就跟著放下了,感覺很好,然後就可以專注的上課。

接下來一樣是暖身,上週是丟球,這週一樣是球類運動,不過是想像的丟、接球,左手打網球、桌球運動。(這是為了動一動平常較少使用的左手,加上強化一下右腦,而想像的打球、接球動作,更是要靠想像力來運作)

接下來就開始帶動作,我才發現我的拜日式到現在為止還是沒記起來,看來回家得翻翻書並且加強練習。

一樣做了許多我記不得名字的動作後(今天強化的部位是腰、大腿、手),流了點汗後就結束今天的課程。

隔日痠痛位置:後方的腰痠了二天、手臂也有點痠。(不過果然有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