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瑜珈上課紀錄,因為老是不記得各種動作的名稱,加上最近有點忙,所以沒一上完課馬上記,馬上就要忘光了。

課一直都有繼續在上,不過在上第7堂課的那天,不知何故覺得有些累,突然覺得上班這麼累,工作結束後還要來這裡折來折去折磨自己,還真有點不想再上了。不過錢也繳了,還是乖乖來運動一下。

第七堂課主要是下肢的運動,促進下肢的血液循環(老師常常強調腿是我們人的第二心臟),這天我也首度試著做蛙人體操都會做的"半輪式"(就是反手把身體撐起來的那個動作),另外這天還有肩立式。

隔天手上臂有點小痠…(為什麼做下肢運動手臂會痠,那是因為有的動作要靠上肢來撐啊!)

第八堂課

這天做的有單腳站立平衡動作,還有部分下肢動作(但跟上星期不同,多是手握腳掌拉起來的動作)。因為不習慣這樣拉,我拉得胸口的條筋好像有點拉到還是抽筋,害我胸口也痛了一天多。(已經二星期沒做拜日式了,虧我還特別把動作記起來,再不練習我又要忘記了啦!)

隔天又是腰痠(只要腰有給它動到,隔天痠痛是跑不掉的,不過這回只痠了一天而已,就恢復正常)、胸口(應該是筋去拉到還是有點小抽筋,痛一天屬就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