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下午本來打算去看一場二輪電影,不過上星期才剛去看了"貧民百萬富翁"有點不想又把星期日下午耗在電影院。

本來還在上網的我在黃先生說要出門前突然大轉彎提議說,不然我們去騎腳踏車好不好?

(實在是最近都沒什麼運動,因為黃先生最近多了些額外的工作,有時候晚上有時候假日都得出門加班,又加上我常常假日爬不起來,所以最近已經好幾週沒有出門騎車了)黃先生也想運動就答應了,所以看電影的行程馬上變成著裝騎小折。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騎去那裡,所以就決定騎去美術館。

傍晚的美術館人滿多的,慢跑、騎單車、散步的,還有放風箏的,十分熱鬧。我們又遇到騎警隊騎馬在巡邏,這已是我第二次在美術館遇到騎警隊了(不過今天沒帶相機出門騎車,所以想看騎警隊照片,請看link)。

最後繞了美術館一大圈後就循原路回家。不過今天選擇騎九如路,但是星期日傍晚九如路和高速公路交會口車子很多,有點危險,下回應該要走別條路。

本日路線:九如路-中華路-美術館-中華路-九如路

總騎乘距離:17.2公里

騎乘時間:1小時12分。

((3月份都沒騎車,惟一騎的一次是和姊姊他們一家一起騎車,最近不知怎麼了都懶懶的,除了瑜珈有持續上以外,大概就是有維持走路、散步的習慣,不過走路流得汗少,也不算是劇烈運動……所以都冷落小折車了,真對不起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