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堂課練了拜日式和三角變化式,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動作。

16堂課老師今天另外帶了蝗蟲式,還有現在每週都會出現加強腹部力量的空中踩腳踏車。

今天在練某個動作(三角轉英雄式,再合掌,上半身向左上/右上傾斜,把手肘靠在膝蓋上)時,老師依照往例會巡一下同學做的動作並且適時的出手協助,今天老師誇獎我的動作已經比較有力的感覺,真令人高興。

雖然上到如今,柔軟度的進度很慢還是沒法像其他同學一樣可以輕意用掌心碰地,但是整體還是有些微的進步。現在回家也都偷懶也都沒有自己練習,但或許已慢慢捉到決竅,所以動作已經比較ok,大感欣慰。

而且好消息是大概練超過10堂課後,不論課堂怎麼折怎麼彎,練的時候很累會流汗,但是隔天已不再出現那裡痠痛那裡動不了的現象,據說這表示身體的狀況已經有所進步了。

((上完課如果沒有馬上記,就會馬上忘光光,想寫的時候怎麼都榨不出東西,只好隨便交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