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黃先生請了一天假。既然是上班日就要去做些平日沒辦法/沒時間做的事。

睡到日上三竿,但是不免有些可惜。大概也因為平日早起慣了,我們二個8點不到就爬起來了,最後決定出門去吃早餐。

想來想去實在不知道上那去吃,突然想到麥當勞有平日/上班上學日限定的超值早餐,於是假裝悠閒馬上出發到離家最近的M去。

點了一份豬肉滿福堡+蛋的超值早餐(內容有豬肉滿福堡+蛋和一杯小咖啡),加10元把小咖啡換成中杯(59+10=69)。再加一個單點的豬肉鬆餅(50)。

點好餐上樓去找位置,沒想到上班上學日/平日竟然滿滿都是人,只剩下一個在角落小小的二人座。奇怪今天不是要上班、上學嗎?怎麼這麼多人不用上班上學??(早上8點多,不到9點)

跟平常一樣一邊吃早餐一邊配報紙,偶而看到好玩的新聞就跟黃先生交談一、二句。然後我花了好幾十分鐘在研究昨日的股票收盤價,千萬別誤會,我可不是什麼股市大亨,也沒什麼再玩股票,為什麼在研究是因為平日很少有機會去看這版,今天有空就來研究一下親朋待的上市上櫃公司的股價,看那幾家公司股價不錯(純好玩性質,別人股價不錯,也跟我沒關係,但是很消磨時間)。黃先生也不知為什麼我可以看那版看那麼久還邊看邊笑,不過黃先生早已習慣也放任我…。

後來還看到自由時報有個宅男、宅女星座排行榜,結果我們二個的星座分別為宅男第一名和宅女第二名,最近有點想要把部落格改名(因為很少寫到我們的婚姻,大部分是寫生活,想說有點名不符實),想說乾脆改名"阿宅二人組"或"阿宅二人組的生活"。嗯,讓我考慮一下再說。有人覺得改名好嗎??

9點半吃完早餐看完報紙心滿意足的回家。

回家後當然發揮阿宅的天性,開始上網,整理相片、寫部落格。

11點多黃先生問我"中午想上那裡吃?""啊!我們不是才剛吃過早餐嗎?"可是黃先生堅持要去吃假日吃不到的商業午餐,沒想到一鍵入搜尋,竟然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澳美客 OUTBACK",上回黃先生的哥哥有請我們去吃過,還不錯。

但隨之一想,想到同是賣美式食物的T.G.I Fridays,現在有個活動是主菜+開胃菜 299(+1成服務費),雖然這個平/假日,午餐/晚餐都可以,但是因為實在滿久沒上T.G.I Fridays,平日中午應該不用訂位也不用等吧!(上回假日沒訂位還等了好一會兒)所以馬上出發前往位於五福路中華路交會口的T.G.I Fridays。

沒想到平日的中午,快1點了竟然還是得等15分左右。點了花枝圈、烤半雞,炸雞柳和雞肉義大利麵,菜都上了後才發現竟然點了3道都是雞肉,真是有夠不會點菜的。

不過2個人點4道菜真的超出我們的負荷,最後把配菜的薯條都打包回家。

這天那兒都沒去,倒是吃了二餐的美式食物,請假吃好料,好不容易放一天假就變成"阿宅養豬日"了。

((sorry,沒有相片。一直聳湧慫恿黃先生去辦隻200萬畫素或是320萬畫素的手機,常常忘了帶相機的我才會有照片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