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2-3月將BLOG備份於痞客。

3月時因為一些因素 將原來無名的 BLOG關閉,原打算不再寫了,但是從05年5月開始寫BLOG以來,BLOG是我紀錄生活、拍照、認識朋友、和親朋報告近況的平台,雖然有時忙到沒時間寫,有時懶病發作也沒寫,但是突然要改掉用相片和文字紀錄生活的習慣倒真有些不習慣,最終決定改到痞客低調的寫。

也因此只告知一些比較親近的朋友,我換地方了。沒想到晃眼就14個月過去,不知道是否痞客較易被搜尋到還是痞客和無名的人次計算不一樣,當初在無名寫了近2年多才1萬人次的,竟然在這裡14個月達到2萬5人次。

最初打算是備份,名字也是很倉促就決定了"雲淡風清的婚姻生活",不過最近一直在思考想改名。畢竟這裡沒什麼談到愛情也沒有什麼婚姻的看法和經歷,純粹就是生活紀錄,這樣的名字雖然沒什麼不妥,但總有種廣告和內文不符的感覺,前陣子和黃先生開玩笑說想改成"阿宅2人組"、"阿宅的生活紀錄",但是又覺得這裡面紀錄的生活,單車、旅遊、YOGA好像又不那麼宅,所以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要改什麼。

名字本不是我的強項,想破頭也沒什麼適合的,最終某個睡不著的晚上突然靈光窄現,因為是紀錄我們過的365天,決定改為"365ML"念起來是365摩,不大不小的容量,還有一個隱藏的意義在內,跟黃先生提起後黃先生不用我解釋也馬上說OK。

好吧!那就改了。

除了改名外,經營方式不變。歡迎舊雨新知繼續來坐。

((對了,也順便把版面的圖案改掉。放上這種有童趣的畫,看起來很可愛。))

 

===

舊文回顧一下:10000!(無名 10000 紀念)

                    已經改了好幾次名了…我怎麼這麼愛改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