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1.jpg 

 隨便亂寫和隨便亂拍是我常做的事。但是畫畫就完全不行了,畫起來勉強有人會說 還算可愛(真是心地善良的人),但是跟會畫畫的人一比就相形見絀了。

不知道是我對事物觀察的不夠仔細,還是不會捉比例,總之我只能自我期許至少當個懂得欣賞的人。

上面這張圖很明顯就知道不是我畫的,事實是我也畫不出來,記得小珊和小扭很小時候(完全不懂事的時候)還可以用亂畫騙他們一下,但他們慢慢長大後,我就不敢再出來獻醜了,所以就叫Mr.H出場。

心思細膩的Mr.H喜歡在白紙上塗塗畫畫,大部分是這種人物,時尚的女生、穿著像設計師設計或是名牌服飾,跟我完全不同類型的人,有時候會想對Mr.H而言,會不會生活和筆下世界差太多了。((如果有機會,我想Mr.H是很想做個服裝設計師的,畫面中的這個女孩會讓我想到COACH這個牌子,很時尚也很經典))

從剛認識Mr.H開始,就知道Mr.H很喜歡畫畫,雖然Mr.H總是說沒什麼,畫完也都會碎掉,但我總是會很捨不得的搶下來說我要收藏。最後決定把一些掃描起來,放上來,讓大家也能欣賞到Mr.H的畫。

未來都會放在print by Mr.H 這個分類下,裡面收集的都是一些Mr.H用原子筆在紙上隨手畫的作品。(另外為了避免有人盜用Mr.H 的創作,所以會在頁面上打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