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堂課的這天因為工作上有事,所以沒去上,所以就自動順延一週。

這天一樣做了拜日式、魚式、三角式之類的。

 

第23堂老師要我們確實的在把拜日式做個3回,畢竟拜日式是瑜珈許多動作的基礎,每個動作都到位了,其他動作也會跟著做得確實。

今天我也從半輪式進步到 輪式,雖然是老師用手扶/撐了我一把,老師也誇我力氣進步了。

沒想到   …在做半輪和輪式時其實覺得右手有點 "卡卡的",一種手腕轉得不是很順的感覺,沒想到下課後右手手腕竟開始有點疼,原以為可能會有點淤血,沒想到隔天上班才發現手整個痛,做行政工作的我要拿文件、拿筆、寫字、打電腦都很痛,當天先緊急冰敷,下班後就去看了傷科。結果右手有輕微發炎,醫生說可能是手腕力道不夠,所以才發炎,除了敷藥外,還要我一天貼二次藥膏(一次2小時,2小時過後就撕掉)並要我帶護腕。

這樣回診了4次,貼了好幾天的藥膏後,終於正常。

 

第24堂課,這天一樣是做拜日式,不過手剛好的我也不敢做太用力的動作,一切輕輕的,只希望不要再發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