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53.jpg
(coach的包裝很素雅,一個小小的零錢包也有盒子裝哦!)

將 將!我的第3個名牌皮件- COACH鑰匙零錢包
 

連著3年每年黃先生都送我一個名牌皮件,我已經收集了COACH肩包,COACH短夾各一個,今年在週年慶時,黃先生又買了一個鑰匙零錢包我。謝謝親愛的老公。
 

我一直對於名牌不是那麼熱衷也沒特別喜愛,唯一說得上比較喜歡的品牌就是COACH,大概是因為它的價格是我消費的起,而且剛開始幾年沒有那麼多人背(不過現在街頭到處都是了啦!),不過理智上還是覺得這種奢侈品不是必需的,欣賞欣賞即可。
 
不過黃先生看我那麼喜歡,就一直嚷著要買給我,2年前6月生日前夕在黃先生半拐半騙的,以在打7折去櫃上看看,收下了人生第一個名牌皮件(金主是黃先生)- COACH短夾。
 

這個短夾自此就跟著我出門,陪我上下班、出門買東西…。
 
1年前生日前夕黃先生又買了一個超過萬元的肩背包給我,不過這個淺色的包包我一直沒有拿出來用,可能因為我生性粗魯,背這種包反而覺得有壓力…怕下雨、怕弄髒…。(謎之音:不過包包買了又沒用,這樣不是更浪費嗎?)
 

今年的零錢包真的是意外,因為10月上台北時和黃先生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逛,黃先生不斷發揮促進消費的精神慫恿我買個零錢包。原因是因為我常用的除了短夾外就是零錢包了,有時帶張信用卡、提款卡及幾張紙鈔就出門了,現在用的是前同事老婆做的愛心零錢包,黃先生看我出門必帶,於是以常用、實用性佳來打動我。
 
在台北沒買,沒想到回高雄去逛週年慶時,正巧遇到COACH品牌日 全面9折,就買下來了。(週年慶還是不要出門才會不亂花錢…)

因為我生日、結婚紀念日都過了,這就算是預支聖誕禮物好了。最後當然還是謝謝這幕後的金主-黃先生囉!
來看實品照吧!
IMG_4758.jpg 
(我選的是09年的印刷c logo不是之前 大c logo,上頭是馬車圖案,不過那個漆皮馬車怎麼感覺印刷的有點走位,要不是在百貨公司櫃買,還真會以為買到假貨…)
IMG_4760.jpg
裡面是紫色內裡,有個金色的鑰匙環,大小大概可以裝進信用卡再大一點,所以卡片也是可以收進去。
IMG_4773.jpg
把鑰匙環拉出來,就是這個樣子。
**
尺寸:寬約11.3高約7.5CM,鎖圈總長約7.5CM
顏色:駝色C Logo織布,咖啡色漆皮飾邊/提帶,內裡為淡粉紫色織布
(摘自購物網的描述)
**
這種小零錢、鑰匙包應該算是名牌的入門,售價依不同花色從1900到2300都有。不過有的款式比較熱門都賣到缺貨了。
((在美國買當然比較便宜-98年11月底查 官網 的價格是 美金 38元 ,但暫時沒有出國打算的人,還是可以考慮在國內買啦!國內購物網站上也有在賣,但和專櫃的價錢並沒有差到多少,就看個人選擇囉!))
其實平心而論,我覺得這種小零錢包、鑰匙包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給心愛的女朋友、老婆,是國際精品,品質、皮革、車工…都很好,但售價也不是不可及,實用性又高。
重要的是收到禮物的人 心裡會覺得很開心、感動……(不過也不一定啦,還是只有我這個歐巴桑拿到小零錢包就開心、感動不已,其他人是不是要更大、更高檔的名牌才能打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