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jpg 

(相機裡有好多聖誕樹,把它貼出來。這些是我聖誕節前後在高雄趴趴走拍的…)

 

很快的,2010已經過了10天了,從聖誕節到現在真的有不少事情可以記,讓我先用條例式的把它寫下來,希望可以在幾天內把相片整理好、把文貼出來。

 

今年聖誕節,我和黃先生那兒也都沒去…在家裡學日本人吃炸雞、蛋糕的習俗過節,不過我們改成台版的鹽酥雞+烏龍綠…

 (這不健康的佳節大餐點子是來自於 “酪梨壽司”的這一篇”肯德雞和聖誕蛋糕”  ,黃先生雖然不贊成我吃這垃圾食物,但是偶一為之還可以…不過不用擔心我,我現在大概快2個月才會吃一次這種好吃、但不健康的台式美食…)

 

12月30日那天黃先生的同事在KTV聚會、唱歌,我因為當天下午沒上班,所以也去參一腳。

這天的重頭劇除了唱歌、吃東西外,就重要的是某個黃先生的同事要求婚,聽到有這種戲碼,重要橋段,我馬上舉手說要參加,於是就順便當同事求婚的觀眾…

(一大束鮮花,及承諾去挑個大鑽戒,於是這可愛的女生就說 YES 了)  能有機會看到別人如何求婚,也正好讓我這個結婚N年的人回首話當年…

 ===

6年多前的求婚,只有我們二個人,沒有大餐,也沒有鮮花,不過有個黃先生去為我挑的T牌的小鑽戒…當時還一北一南交往的我們,在看到黃先生這樣大動作承諾願意照顧我一輩子,我竟熱淚盈眶,哭了好幾分鐘…

===

跨年夜那天,我們那兒也沒去,在家裡看電視倒數和黃先生一起揮別2009年,迎接2010年。

 

2009年發生了很多事 大多是關於自己、家人、親人的身體狀況,希望新的一年到來  家人、親人、自己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