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r.jpg 

(當天沒有看到pixar皮克斯動畫展,但是在館外拍了不少經典的圖,先放上來…)


許久沒有到美術館走走了。


 
一陣子沒騎小折車,活動的地方也少了。

元旦升旗完,吃完早餐補完眠後,黃先生和我打算到美術館去看”皮克斯動畫展”。(10月上台北時有點想去看,不過後來因故沒去,沒想到這個動畫展於12月移師高雄,不用坐高鐵到台北也看得到)
 

高雄的展覽、表演、活動相較於台北來說少很多,或許因為觀眾也沒那麼多,所以對於這種願意移師高雄的大型展覽、表演、活動,有機會/時間 高雄的朋友還是要去捧場一下,不然這類的展覽、活動一定會愈來愈少。
 


沒想到到美術館停好車後才發現排隊買票的人不少,排了快半小時才能買到票。趁著黃先生排隊買票時我拿著相機隨意晃晃,沒想到買完票後進入展覽廳還要再排隊一次,原來是為了控管進場人數,維持品質。再我回頭向黃先生報告時,黃先生對於還要在排1-2小時才看得到展覽,覺得有點久,於是我們就在售票口前放棄買票,打算下回再來看。(下回來之前會先到7-11的ibon售票買票就不用排隊買票了)


 
雖然沒看到皮克斯動畫,但是還是參觀了一些其他展覽,也逛了gift shop,順便也在美術館園區走走散步。


其實就算沒有要來看展覽,美術館園區也是一個很適合出遊的地方,走路或騎腳踏車,整圈走/騎下來也是滿長一段的,不然隨便逛逛也不錯,累了也有地方可以坐下來休息、喝杯飲料,不過因為美術館附近生活機能還不夠發達,所以要是不想喝這邊"風景區"價格的飲品,要去便利店買就得走一段路了。
 

IMG_5044.jpg 

(這個景很美,正好有新人在拍照,就連他們一起入鏡)

 


這天天氣很好,遇到不少新人在拍婚紗照,而且還巧遇黃先生的同事一家人騎著腳踏車來遊玩…
 
IMG_5041.jpg 

(美術館園區裡有趣的標示,"流星經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結束了美術館散步行程後,我們移往漢神巨蛋,最後晚餐是在瑞豐夜市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