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s.jpg

 

11月12月時全台到處都有花海可看,無意中在網路瀏覽看到橋頭也有花海。
突然想起去年在捷運站也有看到大寮有花海活動。


和黃先生看地圖挑路線,最後決定選橋頭。

IMG_4878(001).jpg 

花海活動的地圖

 

IMG_4841(001).jpg  

高雄捷運 紅線 青埔站


不過橋頭的花海分散5處,第一個點離高雄都會公園很近,過了七彩(彩虹)橋後在捷運青埔站旁,路旁一排停車,一大堆人在賞花拍照。
 
我們當然趕快停車下去看看。

 

IMG_4863(001).jpg

 

IMG_4867(001).jpg 
 
不過這裡的花況比較沒那麼好,可能剛種沒多久,向日葵還算小,而且人太多,拍照不易。
不過就交通來說,這樣好找、好停車,就算沒開車也可以坐捷運。聽黃先生說或許騎腳踏車來會比較好,因為可以把幾個點連起來,在這裡騎腳踏車的感覺應該也不錯。
 
第2個點種不知道是什麼的紫花,主要是為了襯後方的 紫*橋,不過天色有點暗,加上這區並不大,所以沒一會兒就離開了。這區區域不大,遊客最少,而且因離前方的道路較近,所以停車及開車要注意。
 

IMG_4880(001).jpg 

(不知名的紫花和紫*橋相互輝映)

 


第3個點和第4個點離的比較近,第3個點雖然不算很大,但是這裡的向日葵倒是開得比較大,反而比較適合拍照。不過或許是比較裡面,所以人不多,只看到只個小朋友在裡頭追逐。

IMG_4900(001).jpg

 

IMG_4890.jpg

 

IMG_4855.jpg

 

接下來來看蜜蜂採蜜

 

IMG_4853(001).jpg

 

IMG_4868(001).jpg  

 

IMG_4869(001).jpg   

 


接下來到第4個點,是一排一排的波斯菊

 

IMG_4919.jpg 

 

IMG_4958(001).jpg

 

IMG_4935(001).jpg 

休耕時間的農田變成不同顏色的波斯花海,大家在田梗上走著,不過很好玩的是中間偶有幾塊田還是種著菜,有點突勿,但是顏色上反而多了深綠色,也不錯。不過有的田梗不大好走,有的要走在排水洲渠上,要自己注意一下。
 
還有一個點,不過天色已暗,因為也是相同的波斯花海,所以就沒繞過去了,直接上車回家了。

((這天天候不甚佳,有點陰陰的,所以相片拍起來都有點暗…))

===延伸閱讀

2008年秋新社花海

(原打算來個 新社花海和橋頭花海PK的,沒想到12月中旬回台中時 新社的花大多已謝,所以就沒有去新社拍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