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點30,天色還未全亮,黃先生叫醒1點半才入睡的我,在大家還在熟睡時,我們要出門"跑路"。
終於還是走到要跑路的這一天…(誤)
 


不是因為欠了什麼債,也不是倒了人家的會還是什麼,是要早起去參加健康的活動,由美津龍舉辦的,2010高雄國際馬拉松。


 
黃先生的同事幾天前告訴我們這個訊息,因為想要鍛練一下自己的耐力、體力,加上過年大吃大喝的肥肉還掛在身上,所以一口就答應要去參加路跑。規則上4.5km1個小時內完成,以一個成人1小時可以步行4公里來看,4.5公里並不難,稍微走快一點就行了。


 
6點30到起跑點世運主場館(突然發現我們每次來這裡都是因為運動這健康的理由,第1次是騎小折來訪,第2次是來看世運的開幕式),雖然離起跑時間7點還有半小時,但是已經人山人海、人聲鼎沸。

 

 

 

 

 

 
 
因為都是人,所以我們只能在7:15健康休閒組起跑前才擠進大馬路,所以自然剛開始的暖場、國際參賽友人都沒有看到。


 
剛起跑時根本都沒法動,只能在人群中慢慢的移動,大約過了5分鐘,人潮略有消化,我們才開始跑…


 
剛起跑總要跟著人家跑吧!(一開始就走好像太遜了)但後來 好勝 的我,硬是不願意停下來讓別人超越我,我開始拼命的往前衝…當然這樣的速度並不會快到那裡去啦!人實在太多了,要左閃右閃才能往前,自然速度是很緩慢的。
(原先跟黃先生約定先往前跑,等累了再互相等,不過黃先生怕我這隻脫彊的野馬不知道會跑到那裡,所以堅持要陪我用緩慢的速度跑,所以一路緊跟在後,不過我這樣左閃、右閃,讓他也忍不住抱怨說這樣很難跟A)
 
 


雖然從06年去四角林場扭傷腳踝後就沒有再跑步了,不知道是不是有練瑜珈、過年有爬山、還是今年1月開始每星期會去健走1小時3-4次,體力和耐力都變好了,跑步時也沒有出現右/左下腹疼痛的感覺,跑一段時間後會覺得小腿肚有些痠,停下來休息時改以快走的方式前進。
總之就這樣30分後我已經回到世運主場館。


 
完成了好幾年沒挑戰的4.5公里路跑,YA!好高興哦!有種自我挑戰成功的感覺,我可以的,肉腳雞也是可以跑馬拉松的……(淚)
 
 ===
不過我因為當天只睡4小時,所以吃完早餐回到家後就躺平了,不過下午還是頭痛,晚上也早早就寢。隔天才嘗到苦果,太久沒跑步的結果就是全身痠痛啊!舉步維艱啊…… 誰來扶我一把啊。

**當天為了方便路跑所以沒帶相機,不過有以手機拍個幾張,等我把相片傳上來吧!(已上傳,不過也就那麼幾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