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高雄燈會主燈,應該是老虎吧!)

 

 

 

 

到高雄後每年元宵節都會到燈會現場人擠人,湊個熱鬧。

從頭幾年在愛河畔到現在移師光榮碼頭,每年都不會缺席。

 

不過為了避開擁擠的人群,我們倒是會避開元宵節當天、最後一天。燈會一般是在元宵節前後一個禮拜,如果時間上來得及我們就會在元宵節前去賞燈、煙火,如果來不及那就得趕在最後一天前去看。

 

因為煙火通常是9點整才會放,所以我們都會好整以瑕的約8點多到附近,停好車再慢慢走進去,找個不錯的位置…

連續好幾年我都很努力的用傻瓜相機拍煙火,今年突然不想拍了,想好好欣賞一下美麗的煙火,既然拍得也沒人家美、壯觀,那何苦委屈自己每年都只能盯著相機小螢幕看煙火,所以也不用卡那麼前面的位置,趁煙火還沒放之前還有時間把附近的攤販和聽說從劍湖山搬來的摩天輪、遊樂設施晃一晃。

(掛滿大紅燈籠和星星裝飾的樹,就在光榮碼頭的入口處,拍起來很有fu…)

 

 

(一家物產店前可愛的台灣黑熊)

 

 

 

 

=======

延伸閱讀:

 08年的燈會

07年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