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勤於更新網誌,因為生活裡有另一件事在忙著。

也因為是私事,所以並不想那麼早把它紀錄在網站上。

 

 

那就是………

 

先生和我二人生活終於要有所改變,我們之間有了第三者-期待已久的寶寶終於搭上送子觀音/送子鳥的車,住進了我的肚子裡。

(3×年的空房終於出租成功,小房客棄嫌安穩的住下來了,希望他/她住得開心、快樂)

 

結婚5年半,我終於頭一次驗到2條線,我們的喜悅是不可言諭的,不過也因為得來不易,所以一直都要很小心、很謹慎。

 

度過了有些不舒服的前3個月,開始恢復正常人生活,轉眼間已經過了5個月,孕期已經過了一半也可以把一直都有紀錄的懷孕過程貼出來了。

 

未來的生活勢必有許多改變,能夠在外頭papa走的機會/時間可能也少了,出外吃飯、閒晃的時光也可能不再,但是我們很高興能夠擁有他/她,這裡既然是黃先生和我的生活紀錄,日後要跟我們一起生活的虎寶貝當然也是要記下來的。

 

終於可以從"快樂家庭"邁向"親子育兒"這個分類……

 

**這是個不一樣的周年,寫在我們結婚6週年。希望黃先生和我可以牽手繼續邁向更多更多的週年,當然年底後要多牽一個人的手-虎寶寶,我們三口一起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