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4月初,清明過後
下班後草草吃過飯後就直奔醫院,因為這次預計要照心跳。
說實在的,心裡還是不免忐忑,但是我也只能好好吃、好好睡,幫小baby念念佛經,告訴自己有緣的小孩會跟著我們的。
(事後問黃先生也是一樣的心情,不過也只能放寬心,等待生命給我們答案)
 
上一回幾乎都沒等到,這回掛的又更早了,想說應該很快就可以ok,沒想到我到的時候候診間大約還有6個人,護士告訴我要照報到的順序看診,就這樣等了1個小時才終於輪到我。一樣去照超音波,醫生掃了一下,一下就找到了,而且還跟我們說有個白點就是心跳,說實在的因為實在很小又很黑,我真的只能看個大概。

醫生量了一下寶寶的大小,1.69cm,還告訴我們那個是頭,那個是手,一樣因為太小了,看也看不清楚…這次算說是8w1d(我自己算是7w5d,該說是吃好睡好進度超前嗎?還是因為太小所以誤差值再所難免),預產期跟我算的差不多是11月中旬。今天也有拿到BABY寫真但是真的很模糊。
img014.jpg

 
沒想到竟然也領到媽媽手冊,聽了一小段的衛教,我還以為下一次才會給我手冊A。當然拿到媽媽手冊,今天就算第一次產檢,還抽了好幾管血、驗了尿。
所以今天寫真因為健保有給付,平常繳的健保總算有點代價,所以只花了250元。

不過搞到好晚才回到家,都10點多了…我想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