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3月底
今天早上吃蘋果後再吃早餐麵包,可能因為都是乾的,所以噁心的感覺比較少。
整個早上覺得精神很好,或許也因為昨晚睡得比較好,不過今天沒什麼噁心、不舒服的感覺反而讓我擔心起小baby了。(因為聽說會噁心、反胃是因為體內什麼激素 黃體素在上升)
不過沒關係,晚上就要去看醫生了…終於可以看到肚子裡的小baby了,雖然自己算才6週,但是卻偷偷的希望可以看到心跳。
 
下班後先回家洗個澡(怕晚上看診回來太晚太累)然後出發先在醫院附近吃個飯再去報到,結果候診間一個人都沒有。稍微等了一下就輪到我了,跟醫生說月經還沒來,自己有驗好像有懷孕,醫生馬上說躺平照個超音波確定一下。
(可能因為聽我說我的生理期是2月初,所以直接跳過驗尿、抽血)我順便請醫生幫我看一下我左側的卵巢囊腫。
 

透過超音波,看到了胎囊,黑黑的一小團,醫生量了一下大小,2.3公分,推測大約6週大小(說6週大約2公分)。在螢幕看到了肚子裡的baby在子宮著床,有孩子的真實感讓我發自內心的笑了。
img015.jpg

然後再照一下左側的囊腫,3.4公分,醫生還笑說比小baby還大,我真是三條線…
 
因為狀況還算ok,醫生交待了一些事情,並且要我二週後再回診,8週就應該要照到baby心跳了。
 
但還是有點小小擔心,小baby會順利長大吧!清明過後要讓醫生照到心跳哦!(見過大風大浪的醫生,輕描淡寫的說二週後回來照心跳,但是新手爸媽四心理還是不免上上下下…)
*小baby的第一張寫真,花了爸爸610元。
**今天醫生還說我肚皮很紮實,這是誇獎我嗎?orz
((這天一告知醫生說自己驗有懷孕,醫生笑著說,今天來的都是懷孕的…真的哦!我以為生育率很低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