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月下旬。
這幾天天氣比較涼一點,而我好像吃太多西瓜、愛玉和喝了不少冬瓜茶,所以今天有點快拉肚子了,一整天肚子也都痛痛的。
下午睡了個好覺後,終於比較有精神。
 
吃完晚餐來到候診間,7點,一樣有不少人在等,但今天有吃飯,有帶書,等就等吧!
驗完尿糖和尿蛋白,接著量體重,這3樣真的是我檢查前很心驚的,因為不知道自己這樣吃是否吃太多糖、吃太鹹,還有不知這幾天一直吃西瓜、喝冬瓜茶是否會讓體重暴升,幸好排尿完體重只比上回超加0.5kg,safe 安全過關。
 
書打開沒翻幾頁,就輪到我了,有萬全準備的時候竟然就比較快叫到。
不過今天我沒看到超音波的畫面,因為我上頭的電視好像壞了,看不到,只好跟黃先生使個眼色,要他多看一點,回家講給我聽。今天用的是台新儀器,醫生也用的不是很順手,加上量出來頭太小(週數不符)而肚子太大(週數也超前太多,說有18w),醫生又看我因為看不到,而頻頻望向他的儀器,所以就說那換一台好了,讓你也看看小baby。
 
太感動了,知道我很想跟小baby見面,謝謝貼心的醫生。
 
終於看到我的baby了,不過頭量起來還是有點小,但是身長、其他都ok。不過性別,因為小baby很頑皮,竟然把臍帶夾在二腿中間,所以無法開獎。(醫生還笑著說 baby很故意)不過醫生從側邊判斷說有可能是女生(疑似),因為沒有看到突出物。((都夾了臍帶其實也看得不很清楚))
不過因為頭太小,怕四指標唐氏症跑出來的機率不準,所以只好下星期再來量頭圍順便抽血了。
(沒有預期醫生會跟我們說性別,因為我和黃先生都不急著知道是男是女,所以產檢前我只跟baby說  如果你想讓我們知道就讓醫生看到,如果你不想讓我們知道,那就算了,爸爸媽媽只要你健康長大就好。)
 
雖然醫生說小baby的頭可是是比較細長型,但是頭太小還是讓我這個媽媽有點小擔心,晚上也一直做夢…
看來只好利用這一星期趕快跟小baby精神喊話,頭要長大一點,至少要達到標準。
 
 
*產檢前有跟小baby說,如果想讓我們知道性別就讓我們知道,如果不想,那也沒關係,結果顯然小baby真的不想讓人家知道,硬是拉了條臍帶來夾…這孩子還真不是普通頑皮。
 *產檢時醫生提了說囊腫好像變大了,希望不要影響到小baby。(醫生是照超音波的時候問我的,我說原來大概是3.6cm,但醫生說現在不止這個大小,而且還問我是不是肌瘤,看來還是得注意囊腫的發展,可不要壓縮了baby的生長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