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得很熟,所以一早不到7點就醒來。


baby也開始晨間運動 打嗝,後來也開始動來動去,黃先生在上班前摸到baby動個不停也很開心。真的是睡飽有精神了。

((baby一天到底會打嗝幾次啊!?baby打嗝的時間有時是吃飯前有時是半夜睡覺時,這些時間我都沒有吃東西啊!))
 

早上把從姊姊他們留下來的二手衣物用水晶肥皂再洗一次(上回已用洗衣機洗過不過黃漬還是洗不大掉),不過站著洗衣服有點難受,讓我肚子一直硬硬的。

 

(舊衣物上的黃漬,應該是奶漬、汗漬還有衣物放了n年而產生,用一般洗衣粉、洗衣機洗,還是黃黃的。這天用水晶肥皂洗,覺得有比較淡一點,但還是黃。又試了一次先抹上nac nac的酵素洗衣精-號稱可以洗奶漬的洗衣精,再丟洗衣機,這些陳年的黃垢還是在,雖然視覺上覺得有淡一點,但是還是黃黃的,不過沒關係了啦!反正就當備用的,比較乾淨一點的還是會直接拿來給baby穿)


 
最近早上起床都覺得自己手指頭很緊(是手指頭很緊,不是 手頭很緊哦!),有點水腫,看起來就像甜不辣手。腿部的浮腫可能有穿QTTO的襪子,所以還好,早上比較不腫。

雖然先前弄過紅豆水可以促進排尿,但是覺得很難喝,所以後來就偷懶。不過今天有空所以又煮了一次,不過一次弄個半壺就好。早上到出門產檢前喝了約5-600CC,但是怎麼沒有一直跑廁所,難道沒效了嗎?

 

中午吃完飯稍稍休息一下就出門產檢,今天早點到,沒想到又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baby現在已經2400g了,瞄了瞄螢幕,有個數值是32w大小,明顯比其他的數值小一點,是大腿骨嗎?頭和腹圍都有照週數在長,腳是短一點嗎?不過因為我不是很確定到底是那個數值,但我們二個也不是什麼高大的人,所以baby腳短一點會不會就是我們的因素。(baby,媽媽對不起你)


 
這天體重多0.2kg(上星期一定把我量重了…記恨中),baby多400g,所以媽媽沒有胖,胖baby而已,高興。


  
有問醫生 睪丸有下降了嗎?醫生掃了一下就二個都下來了,所以性別應該不會翻盤了。(因為婆婆前陣子問我,似乎有點擔心性別會翻盤,讓他們空歡喜一場)

醫生很想讓我們看他的臉,不過很糢糊,看不出來,不過醫生還是很好心的給我們一張相片(這張相片跟8月底的相片看起來好像哦!一樣模糊一樣看不清楚),但是媽媽還是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沒關係啦!有乖乖長大,就好。

2星期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