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沒想到我竟然還在這裡。
今天預訂要做39w的產檢,其實明天就是我的預產期了。
所以昨天晚上心情一整個不好,心情很低落。

(心情低落的原因當然就是baby還不想出來,過了預產期的孕婦心理壓力真的很大…)

=====


下午黃先生提早下班後我們一起去產檢,希望下星期(已經生了)不要再來產檢了。


醫生一樣量了頭圍、肚圍和大腿骨,不過體重縮水了,28××g。醫生說胎頭下降了,所以已經量不準了,對於明天就是預產期,醫生還測了一下臍帶的靜脈/動脈血流。醫生是說有機會這星期生,但是也不是很確定。並跟我說過預產期幾天沒關係,如果還是沒生,下星期產檢我們再來討論催生這件事。


我想或許baby的頭不夠大,目前大約9.3cm,尚未超過9.5cm。加上baby體重也不算太重,目前如果以上星期的重量來估,大約是3100-3200左右,也不是太大隻,尚未超過3500g。再加上臍帶動脈血流的阻力不大,表示可以吸收得到營養,所以讓他再待個幾天應該也OK,所以比較傾向於自然的醫生,才會要我再等等,等他幾天看看。真的不行再催生。好吧!媽媽只能繼續精神喊話,繼續等待。


BABY,從等待開始,從等待結束。

 

=====

 

最後不忘,精神喊話一下。"親愛的baby,爸爸/媽媽已經準備好了,也等你好久了,你準備好了就要出來了哦!不要讓爸爸媽媽一直這樣癡癡的等。肚子裡面暗暗的又小小擠擠的,給你很安全的感覺,外面雖然有不少新的事物要學習、摸索、適應,但是別怕/別擔心,爸爸媽媽會好好保護你/照顧你/給你一個有安全感的環境,你可以相信爸爸媽媽。大家都等著看到可愛的你哦!希望這幾天就可以看到你/摸到你了。你出生後爸爸/媽媽就可以跟你玩了,就不用再隔著肚皮玩捉迷藏了。你一定也很想看到爸爸/媽媽吧!所以行李收一收就要退房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