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

生理期好像晚了幾天,算一算疑似排卵日應該是過了12天(這是我生第一胎前量基礎體溫+看中醫  得知個人的高溫期)
而不確定的我一直撐到約18天才驗了是否懷孕…(印象中當初看中醫時醫生說高溫有16天應該可以比較確定)
 
其實心裡有些忐忑,是說沒有料到這次可以這麼順利就懷孕,再來 再來一個其實心裡有些擔心。而且也不知道黃先生是不是真的已經準備好要再有一個孩子……總之,看到二條線的那一瞬間,雖然沒有像上回驗到懷孕時 說了"OH MY GOD"但心裡真的千頭萬緒……
 
 
 
這回比上一回早了5天得知已經懷孕,但一樣要到下週才要去看醫生
這一週開始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像似乎比較容易累,晚上陪睡有時會自己就昏睡過去 幸而小少爺也算配合。
假日又昏睡了一整天,謝謝黃先生辛苦帶著小少爺陪玩陪看書
開始 有點頭痛的感覺 體力不佳讓我時時都想坐著躺著
肚子餓的比較快 容易有肚子空的感覺  餓太久會整個人很沒力
但吃東西下去跟平常吃的量一樣又太飽 一整個肚子很撐的感覺
開始有點頻尿,一天不知跑多少次廁所
 
((其實我生理期一直都不是固定時間的, 雖然說生產後 週期比生產前好一點,至少很少到40幾天,大約都30幾天,但是時間一樣沒固定。這一次會襠道生理期晚了是因為 生完第一胎後大約可以知道疑似  排卵日是何時,我就是從那個疑似的點往後算出來的))
 
 
6w
 
過了有點不舒服的幾天後,終於要去看肚子裡的小寶了。
 
早上把小少爺送回公婆家,二人騎摩托車前往,但是真的很不舒服,整個人沒力到醫院後也有點坐不住,不過又得等好一陣子。
 
 
因為生理期都比較長一點,雖然報到櫃台和門診的護士都說應該7w多可以照到心跳,第一胎時印象中也是到第二次回診8w時照到心跳,所以也沒想說今天會照到心跳
 
 
(是說有人6w多就照得到了,但不知何故就算寶寶動作慢一點也沒關係吧)
 
 
等了1個小時後終於見到醫生了,醫生簡單問診後就去照個超音波,但是我沒法看到螢幕,黃先生說醫生掃得很快所以也沒看得很清楚。醫生也只說有看到胎囊。(本來今天的打算就是要確認著床ok,我倒沒有想說今天就一定得看到心跳)
 
 
總之醫生要我1w後回診照心跳。但護士說如果下一次沒有照到心跳…害我因為這句話整個週末心情都很低落
 
 
寶寶看起來有可能是空包彈嗎?還是沒有看到胎芽…
年紀大了真禁不起這樣一句話,雖然醫生什麼都沒說,護士或許也是無心的講一下如果有的情形,但是我就擔心起下一週來如果還沒照到……,媽媽我非常願意再給小寶寶一個機會,願意等他到8w多。但……
 
 
中午回家就馬上去躺著,小睡了一下,接回小少爺後又忍不住想到一些不好的事就哭了……
 
黃先生對我怎麼這麼情緒化很傷腦筋,他說醫生也沒說什麼不好的啊!而且醫生還問你日後要給誰產檢(對,醫生還問我是否要給第一胎的醫生產檢)如果寶寶看起來不好,醫生會這樣問嗎?
 
(雖然不少人是在6w多照到心跳,但是不少網站都有寫約7-8w,顯然每個孩子的發展就是有快有慢,我應該要對自己的孩子有信心的)
 
總之心情總算平靜下來。
 
但星期日又過了沒力一天,這天是吃東西都很不舒服,吃完就昏睡過去。謝謝黃先生幫忙帶小少爺,媽媽我沒有做家事也沒帶小孩,幾乎假日都在床上渡過。
 
小寶要加油哦!爸爸媽媽和哥哥都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