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來一樣腰痠,一樣吃不多,脹氣脹得難受)

 
經過幾週的兒提面命,小少爺似乎有點了解媽媽肚子很大是因為肚子裡面有小baby(小寶),偶而心情好也會跟小寶打打招呼。
 
(我不斷告訴他小寶很小,媽媽保護他,他要保護小寶,不要來壓媽媽肚子、打媽媽肚子之類的,雖然才1歲多也不知懂不懂,但是小少爺會比小寶這麼小的手勢,平常躺我肚子也會在我告訴他時把身體移開變躺在我身旁,有時還會拿心愛的阿熊跟小寶打招呼 也會把小寶秀秀~~ 媽媽很感動說)
 
 
10w的狀況真的跟醫生講的一樣,開始覺得體力恢復,早上也不會再腰痠到整個人沒力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上班超痛苦的窘境,整體狀況比前3-4週好多了
 
但是還是偶有不適 通常是肚子空的時候會特別覺得不大舒服  吃水果、蘇打餅已經成為我的急救方法
 
 
食慾部分也好多了,不再脹氣到吃一點、吃一半就吃不下,但是還是有時候遇到不想吃的東西會吃不下,其他情況就還好,我已經快要恢復正常人了

===

11w+

 

星期六的產檢都滿多人也都要等,這一次刻意晚點出門,沒想到量完體重、血壓、驗完尿後竟然剛好過了我的號碼跳到下1號
所以得再多等3號,不過還是比之前等的時間要短。
 
體重比上次少了0.6kg,大概是因為這四週裡有時沒有辦法吃很多,加上拉了幾次肚子 拉到空了,所以可能體重下降一點。
醫生說上回抽血有點貧血,我自己猜想的是生完老大後確實鐵不足,掉頭髪掉的很嚴重,不知是否這樣也會有點貧血 (缺鐵性貧血)
 
 
醫生掃了超音波,小寶有大一點,有看到四肢,不知是醫生超音波掃描有點晃還是羊水的關係,總之似乎看到小寶在水中動了一下
雖然都沒有什麼確切的數值,但是醫生量了量說大約是12w的大小,也算有照進度在長,也消除了前天肚子痛的擔心
 
預約了下星期的抽血和頸部透明帶的檢驗,下星期又可以看到小寶了。
 
(本次產檢費用1400頸部透明帶的檢測費用+150=1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