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w+

這周的狀況十分的 ok,我大概已是正常人的8-9成了。但是還是在拉肚子,所以最近體重都沒增加,一直拉肚子也讓自己覺得身體有點虛。
怕冷的症狀也隨著腰痠不適的消失慢慢的沒了,跟大家一樣覺得現在的氣溫ok,偶而晚上睡覺還會睡到流汗。
 
吃飯也幾乎正常了,不過因為肚子還不大舒服所以還是得以清淡飲食為主。
嘴巴破了,吃東西也很痛苦,所以更不想吃會上火的、太乾的東西。
 
 
===
 
這天依上星期約的時間回醫院去照超音波、抽血。
 
醫生接生加上前面的看滿久的,等了2小時才輪到我。
 
不去過可以看到小寶很開心,這幾週來都一直拉肚子有點小擔心會影響baby不過幸好baby ok,進度也是很標準。
 
 
(約5.9*cm,12w+4天的大小,看到他似乎有在動,躺在我的右下腹,不過醫生說現在還太小我感覺不出來~~是我肚皮太厚了吧!)
(頸部透明帶看起來沒有很厚,好像有看到醫生填的數字是1.多,回家後查了一下應該算是正常範圍)
 
預產期大約是4月上旬跟我自己算的一樣。
 
 
原打算下午要回去上班的,不過抽完血離開醫院時已經超過1點30,而我還沒吃中餐,所以簡單吃了點東西下午又回家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