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w+

人家都說第二胎會比較早感覺到胎動,但我好像沒察覺…
這一二週來好像有感覺到胎動,雖然是第二次懷孕 雖然有感覺好像肚子在動,但是又不是很確定,因為懷孕至今,肚子不適的情形不少,所以一直不敢確認。
 
這一週側睡時似乎可以感覺到下腹部(肚臍以下)有種感覺從內部出現的小小力跳動,應該是胎動吧!好吧!就姑且當作胎動好了…

 

18w+

整理儲藏室大過敏+昏睡的一週

 

19w+

 

這一週以來昏睡的情形有好一點,至少晚上清醒的時間有多一點。
 
這次懷孕不知是因為冬天還是因為懷的是屬蛇的寶寶,總覺得心情很容易低落,心情不好,也容易和黃先生吵架。
(總是覺得這一次懷孕黃先生很少顧慮/關心我,甚至因工作晚歸的情形也愈來愈多,搞得我都胡思亂想、心情低落,所以就忍不住和他吵架)
 
 
也發現最近開始有點小水腫,晚上睡覺起來上廁所一二次雖是常態,但是每次都有辦法上好多,是有那麼多尿嗎?
 
 
睡前和起床的體重可以差到1點多公斤,而且前幾週的體重在1公斤內增減的,這一週好像也突破1公斤開始到2公斤了,雖然不覺得有特別有再多吃什麼,但是還是得注意一下體重。
 
最近天氣開始轉變,早晚溫差大,晚上睡覺都涼涼的,甚至我的小腿也開始抽筋了,雖然晚上已經改穿長褲睡,但是還是會有點小抽筋。(也開始吃鈣片和喝些黑芝蔴)

似乎開始有點翻胃酸,躺著格外明顯,看來晚上要少吃甜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