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去聽了場演講
我喜歡這樣的下午 可以暫時遠離工作、辦公場所,稍稍放鬆一下

活動結束後,原來我和黃先生約好我要自己搭公車到火車站去等他下班
(我們共用一部機車,有時候會互相牽制
有時候因為有限制,我會選擇用走路或是坐公車、火車
不過這樣也好,我常在搭大眾運輸工具時覺得自得其樂)
但是當我出了門口 我找不到公車站牌,雖然我已查了要搭幾路的公車

於是我開始往大路走去 找公車站牌
雨還是忽大忽小的下著

走到中正四路時,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我要走到火車站,反正坐公車只要幾分鐘而已  應該不會太遠吧!
隨後又想那我為什麼不走到黃先生的辦公室去等他下班
反正中正四路和中正三路不過是一段的距離而已…

於是我撐著傘開始沿著騎樓走
但我心裡還是有個底線 如果真的走超過30分鐘或是我累了的話
我要找一家店進去點杯飲料等他下班來接我
結果過了二個圓環和不知道幾個紅綠燈後
我到了他們辦公室樓下
那麼剛好的只花了我30分鐘(這簡直是上天的安排嘛!)

"喂,你猜我現在那那裡?"
"火車站吧!"
"不對,我在你們樓下"
"不會吧!你走來了…"
"沒錯,而且我還給你帶下午茶來了,趕快下來吃吧!"

就這樣,我們吃了有點晚的下午茶…然後一起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