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忙…
除了例行的工作外,不斷的由長官手中交給我插隊的業務
會插隊的通常都比較趕或著比較難做,做了還可能會得罪別人…
除此之外還會三不五時接到詢問我案件進度的電話
我又不是沒在做,我已經堆了一整桌了,可是我一天上班的時間就是8小時啊(不管必不必要,我不加班,下班後就是我自己的時間)
下個月也不會好到哪!一位同事要去生產,我得當她實質的代理人,加上還得受訓三天、開會一天及去他單位聯繫業務五天…這些事情並沒減少我原來的業務,那麼我還剩幾天?

所以自然也無法好好專心的把我的德國行寫下去,不過有空的話我還是會寫,畢竟已經寫到慕尼黑了,現在半途而廢我會很嘔,另外預告一下除了這趟行程外我還會寫"特別篇"…
特別篇要寫些什麼呢?打算寫我們這團的團員、寫上德國推薦採買的東西、寫是什麼促成我們選擇德國做為這趟旅程…還有好多好多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