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少旅遊書都曾露臉的宮廷啤酒屋終於出現在我們眼前,還沒踏進去時就聽到音樂聲,哦!還有live的樂團表演,我們一行人穿過坐得幾乎全滿的啤酒屋,心中不經覺得疑惑,坐這麼滿我們要坐那啊!?在想著時突然一個拿著啤酒杯的德國佬走過來對著我們一個女團員唱起歌來,可惜德國佬年紀看起來不小,沒什麼異國戀情或是豔遇的可能了…,我們一大群東方臉孔在啤酒屋顯得很引人注意,不少酒客都抬起頭來看我們要坐那,領隊帶我們從另一個門走了出去,ㄟ!不是要吃飯嗎?原來剛才經過的是一般客人的消費區,團體的客人另有二樓的團體區,二樓跟一樓的擺設就不一樣了,不再是一大桌一大桌,而是近10條長桌,而且可以看到餐檯上滿滿的食物,就在此時門前的服務員拒絕了我們司機伊凡入內,原來是這種有民俗表演+吃到飽的一餐就要30、40歐元,所以啤酒屋只招待領隊一位,司機不另招待,司機只好從領隊那裡拿了些錢自已到樓下去吃晚餐了(司機的臉看起來很臭),大家也覺得對司機不大公平,可是又不能幫司機據理主張什麼。

今天的晚餐是行程中唯一一天吃到飽的,食物的種類滿多的除了有名的德國8字結麵包、香腸、烤肉還有甜點、水果,另外當然也有啤酒屋的要角-啤酒,而且還可以選黑啤和白啤,如果都喝不慣可以換汽水或葡萄酒,雖然我很不喜歡喝酒,但是來啤酒屋就是要大口喝酒、大口吃肉,香腸和啤酒是是比較速配的啦!7點時位置大約坐滿一半以上時舞台上的表演者也開始表演民俗舞蹈、唱歌了,我們一邊吃的同時有個穿傳統服飾的人不停的幫我們拍照,哦!原來是可以馬上幫你把相片製成鑰匙圈,背面是宮廷啤酒屋的標誌,可是不便宜哦!一個小小的鑰匙圈要價5歐元(台幣200元),團員中一對新婚夫妻為了紀念馬上付錢買下,而已結婚一陣子的我當然是興緻缺缺。

今天的晚餐,前方就是8字結麵包

之前也提過其實對德國食物都不大習慣,所以這天晚上我也沒吃什麼,除了8字結麵包外就吃了些沙拉、烤雞,再來就吃甜點和蘋果,坐在我對面的領隊也說你們大家都吃那麼少,根本不值得花那麼多錢,不過來到這裡看看表演、熱鬧一下也不錯啦!
快8點時領隊就帶缺代戰鬥力的我們離開(考量司機不能超時工作,所以要把大家早點送回旅館),上車時看到司機僵著一張臉,真是覺得不好意思。


舞蹈表演

今天住的地方是在慕尼黑市區的四星旅館,房間非常大,有一組沙發和小茶几還有衣帽間和陽台,是個很現代化很舒適的商務旅館。

飯站相關的網頁在這裡:http://www.holidaycityeurope.com/vitalis%2Dmunich/
或http://b2b.hotelclub.net/directhotel.asp?id=11314(日文網頁)


*今天住這兒還遇到了不少大陸人,是來招商的,但是領隊不大理他們,領隊不告知自己的房間號碼一到旅館就閃人了,他們的英文也不好(有一個人掉了鑰匙看到我們的領隊還請領隊幫忙他跟櫃台要備份鑰匙),吃早餐時他們因為不知上那吃早餐還跑錯地方,跑到我們的包廂內,現場服務生對他們說又因為語言不通而雞同鴨講了好一會兒,一直到領隊出現才告知他們他們跑錯包廂了,已經吃一會的他們惱羞成怒說"我就說嘛!我們訂的早餐哪有這麼爛…",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