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介紹了我的最愛-紙盒大變身,今天要為大家展示一下之前做好的成果…

左邊這個紙盒平日是放在黃先生的專屬抽屜,用來收各種卡片(如集點卡、會員卡)及各種出遊的票根等等不大的東西,今日特地借出來拍照,外頭包裝一樣是上日本買東西拿到的包裝紙(正確來說是包裝的紙袋,我割開後再黏貼),隱約可看到"奧美濃"這三個字,這是上次去日本的第一站,我們在這裡吃了好吃的豆腐,不小心在吃完飯後又買了一些小東西。
右邊是我平日放在抽屜的小型置物盒, 用來放小紙片(像書籤)、筆、溫度計等小物的置物盒,跟前面那個一樣我都把它分成二層,這樣放起東西來比較不亂…,外頭是日本世界文化遺產”白川鄉合掌村”的包裝紙袋,可以看到合掌屋和地址

接著來看到另外二個置物盒


左邊這個平常裡面放小零錢包(可愛的貓,一樣是在日本買的,因為覺得太可愛一直捨不得用)、指甲剪、綁頭髮用的橡皮筋,另一側則放手錶,外頭是一般市面買得到的包裝紙,就不多做介紹了 。
右邊這個拿來放筆和釘書機等東西,上頭坐了一隻可愛的貓;右下角的小盒子我拿來放筆,放在桌上方便隨時取用。

在我家裡的桌上或是抽屜常常可以看到這些小型的紙盒被當做筆筒、置物盒使用,讓我能夠比較簡單的保持某種程度的整齊。
*如果怕黏起來不夠好看建議在黏貼前先在內層黏上白紙(我通常不是拿完全沒用的白紙,拿那些印壞的紙,只要另一面不要透出來就可以了)當底,這樣就更看不出來原來是牙膏盒、牛奶盒或是餅乾盒了,再來沒有包裝紙時可以拿英文報紙來黏或是列印些英文諺語一條一條的貼上去(放筆的那張照片裡的就是這樣弄出來的)也很有個人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