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哦,昨天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很開心…」
「哦!因為妳昨天夢到我們中了大獎」
「不是」
「那就是因為昨天晚上我請妳吃好料的」
「也不是」
「那麼是為什麼呢?」
「因為昨天我從樓梯上滑下來,你聽到我"啊!啊!啊!"的慘叫聲就跑出來,問我"妳怎麼了,妳沒事吧!"並且馬上把我抱得緊緊的…好像我是妳很珍貴的寶貝一樣…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PS:
*在夢中中了獎,原來以為是4盒餅乾這樣的小獎,後來才知道是中了一筆金額很大的獎,起床後一直覺得很開心…
**在上樓時突然想到要拿個東西,於是轉頭往下,可能沒踩穩還是心不在焉,我就從樓梯上滑下去了,並且一路滑到底,所以發出了"啊!啊!啊!"三聲慘叫…

----- 以這篇文章紀念我們的結婚二週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