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手機吊飾和洗碗精
看到標題不要覺得奇怪,這二樣東西有什麼關聯呢?
 
且聽我道來……


昨天(95.12.20)晚間,我們騎著機車到機車行去做例行性的保養-換機油,正好機車行在做聖誕促銷活動,消費還可以送小禮物…
 
而且車行老闆還滿好玩的,滿額禮這樣太單調了,老闆設計了只要消費就可以依消費金額來打彈珠,再依打彈珠得到的分數挑選禮物,禮物擺在人行道上,用過年時賣賀年禮盒的架子展示著…旁邊放著一台在夜市常看到的彈珠台,我最喜歡玩打彈珠,一直偷偷跟黃先生說等會讓我玩…
換完機油後,我們得到二次打彈珠的機會(其實就是二顆球,玩法就是握住把手用力往後拉,把彈珠彈出去,看彈珠掉在那裡),雖然我很想玩,但因為怕技術不好,所以還是把機會還給黃先生,沒想到黃先生技術跟我一樣不好,2球都是最低分…
 
依照分數我們可以得伍獎,伍獎的獎品有洗碗精、洗衣精、牙膏等(以上都是小罐、小條的),再來如果不喜歡伍獎或是不玩打彈珠也有消費獎可以直接拿,獎品是小手電筒、可愛的手機吊飾之類的小玩意…
我一直在看著那個可愛的小豬手機吊飾,覺得好可愛哦!心裡在盤算著可以拿來掛手機…結果把玩著小手電筒一陣子的黃先生把手電筒放下,拿起洗碗精,對著老闆說「那就選這樣吧!」
我訝異的嘴巴都合不起來…
(心裡os,那麼愛洗碗哦!還換洗碗精…有沒有搞錯啊!)
 
回家後
我問黃先生「你怎麼會選洗碗精,我以為你要小手電筒呢」、「不然我也想要那個手機吊飾」
「因為洗碗精比較實用啊!而且我們家的洗碗精也快用完了啊!」
……
 
好吧!拜給你了,你這個顧家的好男人、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