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黃先生和婆婆一起去挑鞋子

婆婆晚飯後會到公園及附近散步,這是她每天會做的運動,因為她鞋子壞了想買一雙,我們二個就陪他去挑鞋。

婆婆要的鞋是皮製的休閒鞋(就算髒了也好處理),要穿起來舒服、又輕好穿、平底又不希望太貴,所以我們看了幾家,最後還是決定買LA NEW的休閒鞋,雖然婆婆一直說好貴,但是它們家的鞋子確實有比較好穿…

我之前聽人家推薦買了義大利的麥肯納休閒鞋,後來因為鞋根都太高覺得穿不習慣,也就不常穿了;買了一雙給媽媽也是一樣,媽媽還因此扭到腳;也曾買過A-SO的鞋子,也是貴但是還是不合穿,現在也是沒在穿,倒是LA NEW的鞋,大概比較適合我們的腳型和腳板,所以穿起來舒服,所以我後來幾乎都改買這家的鞋…但是貴啊!又極少有折扣,難怪養得起一支球隊……

之前LA NEW的鞋子雖好穿但很醜、不好看,不過現在有些比較流行的款了,樣式也較多,也慢慢有在推新款,不像之前老賣一些萬年款(我有同事的先生一雙鞋穿到壞了,還能買到同一雙,神不神奇!)…

婆婆還問我買這麼貴的鞋子拿來走路不是很可惜嗎?我告訴她說鞋子本來就是用來走路的,就是因為每天要走所以更應該買好一點的,就算不去散步平常出門也可以拿來穿…婆婆似乎被我的話說服了,所以很高興有一雙好穿的新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