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吃過" 大利來 澳門的美食地標-豬扒包"?
我沒去過澳門,但當高雄的五福路上開了這麼一家店時,每當我下班騎車經過看到排隊的人群時,總想著有一天要停下來買一份來吃吃看。
但是下班時間總是很匆忙,所以店開了幾個月我總是想想而已,並未真的去做。
一直到1月底為了出門吃喜酒,少爺開車載我出門,在建國路上有點小塞車時左右張望時發現原來這裡也開了一家,因為離家裡比較近,所以找了一天晚上和少爺一起去排隊。
這一家因為是新開幕有特價,所以排隊的人更多,不過我們避開時段去排,也等了10多分,總於拿到熱騰騰的豬扒包…
咬了一口,有點像沙威瑪,只是它包的內是一整塊帶骨的豬排(澳門稱 豬扒),口感還不錯,雖是油炸的,但是裡面配上少許生菜、切片蕃茄、和切片蘋果吃起來倒不會很膩,好吃…

隔一星期換"雞扒包"特價,我們又去排了一次隊,雞扒是帶皮的,雖然聞起來很香,但因為我不吃雞皮,所以反倒覺得"豬扒包"比"雞扒包"來得好吃……

還沒吃過嗎?下回有機會,如果經過時又沒有太多人排隊的話可以試試…(一份40元,加底的50元,加底的就是多加一層蛋,口感比較鬆軟,也比較有飽足感)
*你說怎麼沒有相片?排完隊邊走邊吃,走到家就吃完了,那有辦法拍照……

**那裡買?高雄五福路上(凱旋路與文化中心中間)、建國路(近高速公路)、中華路上都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