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有些事情不順利,來來回回,老搞不定,真懷疑自己的工作能力或溝通協調能力。

自己心情也常常因為工作緣故而起起伏伏,覺得很煩、心情不好。

某天中午和黃先生吃飯時,跟他提及我因為工作心情很煩,黃先生安慰了我幾句,還跟我說吃個巧克力心情會好一點,於是我有了小禮物 不二家的咖啡巧克力一盒。



來自日本的巧克力,包裝十分精美,圖案與文字我都很喜歡,雖然貴了點,一小盒就要
40元,但是外觀賞心悅目,打開來有四種咖啡口味的巧克力(每種口味各3),放一顆在口中,不會太甜的巧克力夾雜著咖啡香,吃過後心情真的好多了。

不知是黃先生所言巧克力的魔力,還是因為黃先生的關心和這份心意讓我心情好了起來。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來看一下巧克力的剖面,看得出來不同種類的咖啡,內餡顏色有點差異

*那裡買?我們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的,一盒40元,內有12(每種口味各3)。不二家就是有明治娃娃的那家店,或許店內也有在賣,也可以去問問看。

**我意思意思吃了二顆,剩下拿回家和黃先生分享,回家後黃先生吃得比我還多,喂,到底是我的禮物還是你的啊!”(你是不是自己想吃才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