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這是在天后宮前的街道所拍,在大街上走著,被二側的商家所賣的商品吸引,猛一抬頭,發現上頭的風景很美就拿相機拍下。
 
 

3月底黃先生和我去了一趟鹿港,這一趟去鹿港不是要去看古蹟,除了要和大學同學吃飯,還另有任務在身(至於是什麼任務,容後再談)

 

324日那天從高雄出發時天空飄著雨,一路往北雨勢雖小但也沒有要停的跡象,幸而到彰化後天氣就變晴了,我們接了同學後就往鹿港移動,中餐約在彰化勞工育樂中心(現為立德文教會館)附近的鹿港風,這是一家有著巴里島庭院的簡餐店,至於餐點就一般,不特別難吃也不特別好吃,不過庭院到是滿有意思的,除了有可以在室外用餐的涼亭外,還種了不少玫瑰花,相形之下室內區就顯得很普通(但夏季時,室內有冷氣這點就比室外強多了)

"鹿港風"的室外用餐區

吃完中飯,我們就去天后宮走了一下,去年到鹿港沒走到這裡,上一回來是7年前,那時候我還在念書,跟大學同學、學長姐一起來玩的,廟門口的街道還是一樣的熱鬧,甚至比以前更熱鬧,各種不同的商家排列在街道二側,我們走了一會又逛到老街區,最後走到隘門就結束了這天的半日遊。
怪的是,鹿港當天的天氣好得不得了,太陽很大走到我們都流汗了,真難想像早上一路都在下雨而這裡卻晴朗的像盛夏。
 

隘門

更多鹿港相片,請參閱鹿港古港弄或相簿。

*鹿港風: http://balicafe.mmmtravel.com.tw/

*至於當天的任務到底是什麼,這個部分要等到日後才能談,就讓我先賣給關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