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早上騎腳踏車到愛河的感覺不錯,這星期六早上又在賴床與上柴山中掙扎,最終賴床戰勝了柴山,起床時已近8時,和黃先生商量了一下,因為上週的痠痛已經好了,所以決定早上騎腳踏車去IKEA和夢時代。

沿著三多路再轉復興路,經過勞工公園後就可以看到IKEA的招牌在和我們招手了,星期六早上的車不是很多,還沒9點IKEA和旁邊的家樂福成功店都還沒營業,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吃早餐,休息一下,下一站就是”高雄之眼”夢時代。

這天天有點陰陰的,不像上星期太陽較大,騎起車來很舒服,吃完早餐正好9點,家樂福的門正好開了,而我們繼續上路。IKEA到夢時代很近,不到5分鐘我們就到夢時代了,不像營業時那麼熱鬧,因為離開店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所以只看得到警衛和清潔人員,,摩天輪也靜靜的立在上頭,我們沿著周圍騎了一下,欣賞一下四周的造景就折返,回程走凱旋路再轉三多路,9:50分我們已經回到家…
流了不少汗,很累,但很舒服…

星期日早上原打算挑戰美術館,但是實在怕像上星期一那般的痠痛,所以決定來個短途的就好,我們到文化中心繞了幾圈,坐在草地上看人家打球、運動,看看表才8:30,我一直問黃先生接下來要去那裡,黃先生看我一副不過癮的樣子「那就騎到愛河好了」我們這回沿著五福路騎,經過自來水公園、新堀江、城市光廊、雄女,在沿著愛河旁的自行車道騎…

一直都是騎馬路的我們真的很想嘗試看看市府規劃的自行車道到底好不好騎、動線到底順不順,說實在的不是很平,騎起來很巔…巔到我都以為我車子是不是輪胎有問題,還是破胎…(驚!!),最後回到建國路,我們就準備回家,9點多建國路的車子很多,尤其是長途客運的車子,已經騎到沒力的我們還得時時注意四周的車況…終於9:45分到家。

下回還是早點出門早點回家,不然就要找較沒車的路走…

連續騎二天,第二天就覺得很累,我回到家就幾乎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