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selina那裡看到曾先生尾才中了個大獎(請看這裡)
讓我也對我的尾牙充滿期待…(但我們尾牙還真沒什麼大獎)

也讓我回想 我工作6年來竟然沒中過什麼大獎,真的是沒有偏財運。
人家都說新人運氣最好,結果我工作第一年,竟然沒有尾牙,印象中只有主任帶我們幾個去吃一頓飯就把我們打發了。
第2年我換工作,我又是新人,害我又期待起我是不是有什麼好手氣,結果結果…,那年有個退休的同事捐了17本書"時間管理",主辦的同事為求省事竟把這17本"時間管理"的書編成一個獎,而我竟就是那個抽中17本一樣的書的得獎者,當場臉都綠了,尷尬的把其餘16本書分送給同事…並羨慕的看著同事拿現金、騎腳踏車…而我只有一本書相伴…(事後同事都跟我說 我看起來最有書卷氣,看起來也有在看書,所以拿到書這個獎很好…好什麼好!○○××…大家得了便宜還賣乖,真想罵出聲)
接下來幾年我終於有抽過現金1000元,這好像是我抽過最好的獎了…(對照於同事拿小電視、小冰箱的、捷安特腳踏車、現金3000元的,我的獎真的不大)
嗚嗚…
而今年 尾牙前聽說最大獎是 現金5000元和老闆夫人捐出來的名牌包3只
不過辦公室人很多,我想我應該是跟大獎無緣的吧!(最終大獎都被打工的小弟抽中了,真奇怪!他們的偏財運硬是比我們好得多)

沒想到我這回竟還有抽中…雖然離大獎有一大段距離,但是人那麼多有抽中就讓我很高興了…
我抽中的也跟按摩有關,是一台SAMPO迷你按摩器和一台磁波足底按摩器(就是腳底按摩器)
來看獎品的圖片:

以上圖片是從yahoo奇摩購物中心捉下來的,原始賣場如下

磁波足底按摩器(腳底按摩器)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806282&act=gdsearch

迷你按摩器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51235&act=gdsearch

好啦!我承認我的獎品和selina家中那OSIM的產品差很多,價值也差了幾十倍,但是至少跟按摩有關,也小小滿足了我想按摩的心。
**腳底按摩器我有用了,但是因為很陽春只能調段數,15分鐘下來只覺腳麻,不覺有溫腳或特別效果(純粹用心安的),而迷你按摩器還沒試用也不知道好用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