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撿到不用上班的日子,中午出去吃飯發現天氣很好,不像氣象預報中的寒冷,有點陽光但不太熱,是個很舒服宜人的日子。

一整天待在家裡當阿宅、養肉也不是辦法,所以下午就和黃先生出門去騎車。
這是我銀色小折第二次上路,小折車入手以後就會很想騎遠一點騎久一點,上星期六、日因為飄雨所以沒出門,今天的目的地是黃先生研究地圖決定的-夢時代
在2006/9已經騎過這條路線(bike-IKEA,夢時代,愛河),這回因為想多騎一點所以捨棄較近的三多路轉復興路、直接沿著凱旋路走到底
剛開始因為戴著新護膝,一直踩不快,於是停下來把護膝拿掉就好騎多了…步伐穩定的前進,不自覺就會愈踩愈快…到夢時代時約30-35分
原打算在夢時代前方的石椅稍微休息一下,沒想到警衛說這裡不能把車子騎進去…
(奇怪,一般人行道腳踏車不是也都可以走嗎?為什麼夢時代就可以"鴨霸"的把人行道變成行人徒步區,人行道的主管機關可以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所以後來我們就在時代大道的另一頭找地方休息…因為意猶未盡,所以決定繼續沿著成功路踩到 新光碼頭
一直以來出門騎車幾乎不帶相機的我,這一次有帶,所以還特地在新光碼頭繞了一圈拍了幾張相片…

高雄新光碼頭所攝的高雄85大樓


高雄新光碼頭所攝的  高雄85大樓vs新光碼頭


高雄新光碼頭所攝的  高雄85大樓vs新光碼頭



等我們拍夠了也休息夠了後再沿著成功路,接回凱旋路回家。

本日路線:建國路-凱旋路-夢時代-時代大道-成功路-新光碼頭-成功路-凱旋路-建國路
以電子地圖估算,約19公里左右,約90-100左右。

**在時代大道休息時黃先生不停的騎著我的小折車東繞西繞,還不斷誇說"不錯騎 不錯騎",那在買時你當初那麼猶豫是在幹嗎??趕快買一台來跟我一起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