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日因為有事,所以無法出門騎車,可是星期六早上又爬不起來(掙扎掙扎醒來還是八點多了),所以假日運動行程臨時改為公園快走。

吃完早餐看了一下報紙後,我望向窗外晴朗的天氣,跟黃先生說好想出門騎車哦,時間已經11點了,不過太陽還沒有像夏天那般毒辣。黃先生馬上問我要騎去那裡?我說附近繞繞就好。

所以我們就馬上著裝,戴上新買的安全帽和新騎車手套,帶著我們的小折一起出門溜溜。附近繞繞是騙黃先生出門的手段,出門後再說不然騎到澄清湖去好了,30分鐘就好,我看單車碼表的時間來告訴黃先生何時折返,黃先生已經誤上賊船只好同意。

先沿著建國路,騎到正義路,再轉澄清路,不過在到澄清湖前得先繞去我買車的捷安特車行,讓老板幫我調一下變速,因為騎了10個月後發現後變5檔到6檔變得不是很順,上回去車行買安全帽和騎車手套時問了問老板,老板說可以騎回來讓他看看、調一調。老板很專業的不用一分鐘就幫我調好,我們謝過老板後就繼續上路了。

就這樣開始沿著澄清湖旁的大埤路騎,經過棒球場,到得月樓,看看時間已經20分鐘,再加上已經12點愈騎愈熱,所以就折返了。沿著原路騎回家。

 

本日路線:建國路-正義路-澄清路-繞大埤路-得月樓旁折返-原路回家。

騎乘距離:11.5公里

騎乘時間:40

 

小小運動一下還是有流點汗應該也有達到一些運動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