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33.jpg 

狗仔,不要再拍了…

這張相片是今年元旦假期時在美濃中正湖由弟弟所拍的照片。

今年元旦假期全家人來高雄玩,第二天我們到旗山、美濃去,一路上姊夫、弟弟和我分別拿著相機,左拍右拍。取景外也隨意的拍些家人的鏡頭。

到美濃中正湖時已經下午,天色已沒有早上那般晴朗,所以我把相機收起來了(依照幾年拍照下來的經驗,這樣的天候拍出來的相片通常不容易拍到佳作,加上美濃黃先生和我還算常來,所以…)不過弟弟、姊夫還是一直照個不停。

常年拿相機的人,常常隨意的拍別人(黃先生、家人),大家也都只好配合我們取鏡。但是我其實很怕鏡頭拍到我,總是對於相片中的自己不甚滿意,覺得皮膚不好、又胖了…(都怪別人把我拍醜了,其實是自己的問題)所以一看到弟弟拿著相機在捕捉漏網鏡頭很自然的就會把臉別過去或是走開,不然就會說”不要拍到我”。

沒想到這個動作被姊姊這二個小蘿蔔頭看到,竟有樣學樣,小珊把帽子拿下來擋在臉的前面,小扭竟伸手擋鏡頭,你看,這多像×週刊、水果日報拍到時當事人的表情和動作。好像被捉包的樣子。怎麼看都覺得很好玩,所以就把它配上旁白,擺上來,讓大家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