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到公園散步、爬山…所有的戶外活動都不適合這樣溼冷的天氣。在家吃完簡單的中飯,二人窩在客廳的椅子上想著要做什麼好呢?在家睡覺補眠、看電視、上網當阿宅,還是泡杯熱茶/咖啡,在家閱讀。

下午三點,雨勢暫歇,換裝後趁這沒雨的空檔出門,我們要去那呢?3R3H、金礦、星巴克,還是Mister Donut(*)

因為Mister Donut的折扣飲料券即將到期,所以出發前往夢時代的店。

二杯咖啡歐蕾,二個donut,二本書,就這樣渡過我們下雨假日的午後。

IMG_3650.jpg

咖啡歐蕾,在照片最後的是黃先生在看的專業

你呢?這樣下雨的假日,你都在做什麼呢?

 

*為什麼特別偏好這4家店呢?(可以喝飲料/咖啡的店那麼多,不是因為品牌偏好,雖然要喝下午茶也是要發擇主婦本領精打細算一下)

這是因為我們手邊有同事/朋友 Sam送的3R3H飲料五折卡,金礦用消費券購買的飲品/蛋糕兌換券、星巴克的儲值卡(聖誕節前才幫先生加值1張小朋友),還有就是Mister Donut 折扣飲料券。

 

**最近常常帶出門的二本書,一本是葉怡蘭 尋味 紅茶(積木),另一本則是馬格斯.朱薩克 偷書贓 BOOK THIEF(木馬文化)

這二本都不錯看,適合午後、睡前…任何有空的時間閱讀(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書的連結,看看博客來上的介紹,但偷書賊是一本厚書哦!我已經看了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