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有空時就往書店裡跑,那時很迷diy的書。

 

常常會自己做一些紙製品送給人,不過開始工作後忙碌的生活讓我沒什麼時間停下來,網路、電腦的發達,到後來就變成寄電子卡片,後來大家都只是簡短的傳個訊息而已,diy真的離我很遠了。

 

 

手邊有一本壽險公司送的2010的日誌,這個大小剛好是黃先生慣用的尺寸,翻了翻內頁,是可以接受的制式版本,不大花俏,也沒有印太多廣告,但是這醜醜的封皮讓黃先生皺眉頭。

 

 

日誌並不算太貴的東西,但是這種送的東西有點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於是我自告奮勇跟黃先生說我要幫他弄一個封皮,保證讓他滿意,但如果他還是不喜歡我改造過的,再去買一本也不遲。

 (那麼這一本應該就會轉送給姊姊的女兒 小珊,因為她正處於喜愛有自己東西,喜愛在本子上塗塗寫寫的年紀)

 

 

12月到來,一年將盡,這件事就變成我必需要趕快完成的工作了。某天晚上上文具店讓黃先生挑了喜歡的顏色,我也順便買了幾張我要的紙,再拿出家裡原有的庫存,利用黃先生在看文件的時候,我就在客廳裡進行改造工程。

 

 

其實也沒什麼高明的idea,只是利用了2張紙配色,淺色的雪花紙和深藍色的紙看起來很沉穩,再來以斜線切割,最後再裁出剛好的描圖紙,把原有的封皮抽掉,換上我加工過的新封皮。

 

 

看起來就完全不一樣了……

 

 

 

有圖有真相,來看改造前的樣子

 

IMG_4993.jpg 

 

(反光的有點嚴重,下方的尺是遮住業務員的姓名)

 

 

 

 

改造後,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簡單、素雅    專屬於黃先生的 2010日誌(不過還在想2010的字體要怎麼弄,及擺那裡,或許還會有點小改變…)

 

IMG_4996.jpg 

 

 

 

 

  IMG_4995.jpg

 

 

很簡單,改造時間不超過2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