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心情持續低落中,產後第一次生理期也在此時來了,雖然身體並無嚴重不適,但是生理期來總讓人很累很虛(再加上我幾乎 4個月來都持續沒睡好/沒睡飽,沒有好好休息),種種因素下為了一些事和黃先生大吵一架……

 

生理期讓我母奶量又往下掉,小寶已經完全嫌棄我,早上起床也不願意吸,就只是用大哭來回應,算了,餵到4.5m,雖沒有全母奶過,但媽媽也盡力了,孩子 以後妳就得靠妳自己了。

 

也開始讓小寶吃副食品了,有時間就調米糊用湯匙餵,不過小寶似乎不是很喜歡吃,所以一天先餵一次,110ml就好,其他時間就加1~1.5匙到配方奶裡,不過這樣會讓奶比較稠一點,小寶似乎不是很愛這種口感,喝到後來都不大願意喝,不過因為開始吃副食的時間比小少爺早了整整1.5m,所以就慢慢來慢慢嘗試,不給我和小寶太大壓力。

 

星期六回台中,總算讓我有小小的休息(雖然孩子還是要顧,但是小少爺有人陪,我也不用煮飯,餵飯的事也由黃先生負責,我只要把小寶伺候好就好)還和家人一起去 藝奇 吃了頓飯,小寶很棒,就這樣讓我抱著睡睡醒醒的撐過我們吃飯時間。當然去吃飯 回台中 對認生的小寶來說是很累的一件事,這孩子第一天不停的大哭,幸而到第二天已經比較好了,但是晚上一家四口一起睡,不知是被小少爺吵到怎麼晚上一直醒讓我也沒好好睡~~

這回回台中也去媽祖廟拜拜,感謝媽祖、註生娘娘讓我平安順利的生下小寶,當然也希望小寶能夠平安健康長大,要睡飽飽,不要那麼容易驚醒。

 

 

((生理期過後,荷爾蒙似乎不再影響我睡眠,至少晚上不會躺那麼久都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