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工作前我曾有那麼一小段(大約一、二禮拜)比較不忙的時間,那陣子就忙著整理東西、打包,舊的工作結束、交待給同事,想著新的工作。沒想到那段時間的悠閒到新工作以後幾乎二倍的補回來。


原本打算請個一天假和黃先生出去走走,翻了翻書、雜誌,和黃先生討論後決定去台中科博館,然後再找個地方喝下午茶或順便找朋友,然後再回家,沒想到在我召告我爸媽、我姊後,竟然在星期二下午臨時被通知當天要去參加一個一整天的會,其實是代替別人去的,因為同事有事所以就改由我代打,所以請假的事就得打消。

真的很想休息一下,換新工作以後我每天都很緊繃,案子也都帶回家看、帶回家做,剛換的那一星期幾乎想到工作都睡不著,睡著後又一直醒來,就這樣不斷睡睡醒醒,好久沒有冒出來的大痘痘又像雨後春筍一樣冒了好幾顆,現在雖然在心裡上有比較適應,但是內心的壓力還是很大,所以原先計畫了休一天假,也讓我心裡高興著、期待著,不過最後卻成為幻影,雖然黃先生一再安慰我,下回再去就好了,但是整個行程、整個心情都被打亂了。

 

科博館雖然是個很平常的景點,但是我可能從高中後就沒再去過(不可考),黃先生也是10多年沒去了,所以才會選擇去那裡(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最近因為颱風因素,很多地方都還沒整理好)。

寫出來發洩一下,十月再來找時間請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